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5改名凯酷,网友戏称“叫啥也掩盖不了减配事实”

2020年07月02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的起亚K5其实也是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韩系车在国内开始没落,而起亚K5销量也是慢慢的下滑,如今起亚希望借助全新一代K5重新夺回自己失去的市场。

全新一代起亚K5相比老款K5可谓是改头换面,就连名字也改了,起亚K5被重新命名为凯酷,咱们也搞不明白为啥要改个名字,可能是希望消费者认为这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吧,但是没料到消费者竟然戏称“叫K5也好叫凯酷也罢,都不能掩盖减配的事实”,这着实有点尴尬。

其实呢全新一代起亚K5相比较老K5来说还是增配了不少,比如说在尺寸上国产版本起亚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比海外版本的长和轴距都要长,这个尺寸在同级别当中优势比较明显,这样可以看出起亚为了讨好咱们也是下了本了。

其他配置层面其实这几年韩系车已经明白了自己已经和德系以及日系不可同日而语了,所以在配置上开始向国产看齐,这点还是值得称赞的,识时务者为俊杰嘛。

车身外观、尺寸和配置都好说,大家最最看重的动力这块国内版的起亚K5相较于国外版的竟然进行了阉割。

全新一代起亚K5海外版本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器。但国产版本只保留了2.0T+8AT的动力,1.6T+8AT的组合改为了1.5T+7DCT(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就有点对咱们国内市场的不尊重了,你说好好的1.6T+8AT特走量的版本为何到国内市场就阉割了呢?

咱也不知道起亚打的什么如意算盘,就这么确定咱们国内的消费者会买双离合1.5T的车型?还是确定咱们会高价买2.0T+8AT的车型?各位对于起亚K5的动力阉割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