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60公里 销量仅次于Model3 2020款埃安S上市 13.98万起

2020年07月02日 22:17: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第一次见到埃安S的时候是在北京的“亚市”,因为所有厂商都在上马新能源SUV,很少能见比特斯拉Model3大的纯电动轿车,所以驻足观看了一下。给我的第一印象除了大,就是内饰超豪华。

作为广汽新能源的一款主力车型,埃安S这个品牌在北方地区并不被熟知。但它的销量并不低,5月销量高达3892台,比新能源“老艺术家”比亚迪秦EV还多。新能源车销量唯一能超过他的只有特斯拉的Model3。

13.98万起 续航、配置、服务全增加

7月2日,作为国产新能源销售冠军的广汽新能源埃安S,迎来了年型改款车。2020款埃安S在续航、科技、服务三个部分都有了不小的升级,补贴后售价依旧为13.98万元起。

此次年型升级款,最大的亮点当属“入门级”续航能力的增加,从410KM升级到了460KM,通勤半径30KM的用户一周只需充电一次,且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

另外,全系标配升级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PM2.5滤芯和手机远程一键杀毒。

而服务方面,全系车4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终身质保。广汽新能源也因此成为业内唯一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

关键的是,以上这一切,购买13.98万的埃安S入门级车就能完全享受到,也难怪他销量如此之高。

参数数据媲美29万的特斯拉

之所以要着重介绍这款车,实在是因为国产电动轿车少之又少,三厢中大型电动轿车更是凤毛麟角。要知道,特斯拉最卖座的Model3,车身长度4694mm,高度1850mm,轴距2875mm,妥妥的B级车尺寸,30万左右的售价,每月抢走11000台BBA准用户。

而国产新能源车,过去销量最好的北汽新能源EU系列只是A0级小车,比亚迪秦EV也勉强算是一台A级车。随着电动SUV的兴起,如今他们的销量只能徘徊在1500-3000台之间。

广汽埃安S车身长度达到4768mm,高度达到1880mm,视觉上整整比特斯拉Model3大了一圈。如今2020款车型续航增至460KM,也超过了Model3的445KM。

当然这并非说广汽埃安S就比Model3强,三电技术依旧是特斯拉最强悍,最高时速和百公里加速,Model3都遥遥领先埃安S,但就入门价格而言,13.98万能买到空间、续航、服务、配置都能接近特斯拉Model3的车型,也独此一家了。

白希文总结

作为一款刚刚上市一年多的国产新能源车,埃安S在知名度上还远远不够,但从销量上看,用脚投票的新能源用户已经在为这款车实力刷票。假以时日,埃安S知名度能够达到当年比亚迪北汽新能源的程度,销量破万也不是不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