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发布白色版入门级Panigale V2跑车,帅就完了

2020年07月02日 23:06: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杜卡迪现在的超跑系列车型中都是以经典的红色为主基调,之前在L2的超跑中曾有过白色的车型发布但是比较少,这次杜卡迪又发布了白色的Panigale V2跑车,这次感觉比红色要有质感的多啊!

这次发布的新款白色Panigale V2跑车并没有采用以往纯白色,而是在菱角处采用了红色的线条再搭配经典红色的轮毂,整体看起来相比起之前的经典红色版本质感有更高的提升。

动力方面依然搭配了那台V型双缸955cc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7匹。是的,这台发动机搭配在V2上这是目前杜卡迪的最新的入门级跑车上,955cc的V2已经是杜卡迪的入门跑车车型了。并且这一代V2相比起之前的959电控方面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目前国内杜卡迪V2的跑车还并没有进入国内,可能是考虑到跟V4在售价方面距离拉不开的原因而考虑的吧,但是之前也有国内的经销商曝出了V2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不过这次发布的白色来看确实能跟红色的V4区分开来到是一个更不错的选择啊,大家觉着是经典的红色好看呢,还是这个推出的白色版本比较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