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新国旗”亮相,特朗普:我觉得这是在讽刺我

2020年07月03日 00:0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20年人类的头号敌人恐怕就是新冠肺炎了,此种病毒是一种新型病毒,以前从未被发现过,所以人们对此感到十分头疼。

放眼全球,美国的病情可谓是最惨烈的,到北京时间7月2日,美国的感染总数已经超越了277万,前几日的日增都是在四万以上,而在昨天,新增人数居然冲到了五万多,真是太可怕了,若是按照此种速度发展下去,估计全世界都会被美国祸害,除此之外,死亡人数也早已超越了13万,每日都有人因新冠死去。

今年对于美国来说,实在是多灾多难,疫情于三月份开始猛烈暴涨,直到今日都没有稳定下来,还没等美国喘口气, 五月份又发生了黑人暴乱,一位黑人小伙的死亡引发了强烈的种族抗议,到今日也依然没被平息下来。如果现在去美国的街头,估计是一片混乱,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

这些事情发生以后,美国人们还是闲不下来,开始怀疑美国的国歌合不合法了,除此之外,还拿美国的国旗开玩笑了。最近,美国的“新国旗”亮相了,网络上兴起了一个“更换美国国旗”的行动,许多网友对此非常感兴趣,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短时间内,此项活动就得到了超过一百万名美国网民的支持。

随即,这面新的“美国国旗”也亮相了,左上角是一位卡通人物,据说,这名卡通人物叫做曼尼,是一位十分任性的“巨婴”,就如同当今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样。除了这名卡通人物,这面“新国旗”的其他地方就是黄白相间的条纹,整面国旗的颜色非常醒目,让人过目不忘。

这件事情估计也让特朗普有所耳闻,他觉得这简直就是在讽刺他,因为有网友把现在的美国国旗和这面“新的美国国旗”放在一起作比较,这让特朗普觉得自己面子上过不去,没能把美国治理的更好,否则网友们也不会萌生“换国旗”的想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