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摆脱困境 蔚来汽车公布6月及第二季度交付量

2020年07月03日 01:0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7月2日,蔚来汽车公布6月的新车以及第二季度交付量,数据显示,蔚来6月交付车辆3740台,继5月之后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79% ;与此同时蔚来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增长。蔚来第二季度累计完成交付10331台,首次实现单季交付破万。2020年蔚来已累计完成交付车辆14169台。

5月28日,蔚来创始人李斌在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蔚来第二季度的销量,将创自首次交付以来的季度交付纪录,能达到9500辆~10000辆。按照5月的销量,蔚来第二季度足以实现10000台的量。

另外,蔚来新款ES8交付的一个多月以来,整体表现是可圈可点。5月的销量达到751台,与之前相比得到明显回升。从2018年5月开始交付以来,三年时间里,蔚来ES8经历了一路坎坷。

725560caddff451da58b93eeeb466593

除了交付数据,蔚来还在融资上披露出利好消息。6月29日,合肥战略投资协议取得重大进展,已按计划实质性完成注资,其中战略投资人注入48亿元人民币,蔚来注入25.56亿元人民币。

完成融资后,蔚来的扩张脚步也明显加快。截至7月2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127家门店,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 83座城市。与此同时,蔚来的补能网络建设也紧密进行中,自今年4月5日起,平均每周都有一座换电站落成,总计已建成135座换电站,覆盖59座城市。

邦点评

最近对于蔚来来说可以说是各种好消息接踵而来,融资的到位,销量回升都表明蔚来还是当之无愧的新势力造车的头部。随着上半年的过去,造车新势力也呈现了三大阵营:蔚来、理想、小鹏第一阵营;哪吒、零跑、爱驰第二阵营;拜腾、博郡赛麟第三阵营。这三个阵营中,第三阵营无疑是最为悲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