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安全带缺陷 沃尔沃召回近220万辆汽车 创成立93年来之最

2020年07月03日 04: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外媒消息,7月1日,沃尔沃汽车正式对外发布公告称,因安全带拉索存在潜在风险,将在全球范围召回2006年至2019年间生产的近220万辆汽车,这也是该公司自1927年创立以来,最大规模的车辆召回事件。

沃尔沃官方介绍,2006年至2019年间生产的近220万辆汽车中,在个别情况下,车内前排安全带相连的拉索钢丝会在长时间使用后出现磨损,降低安全带的保护能力。

同时,沃尔沃汽车称,尚未收到任何因该缺陷造成的事故或人身伤害报告;此举是预防性措施,旨在消除未来有相关问题发生的风险。

另据报道,需要召回的车型包括2006年至2019每年间生产的S60、S60L、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S80L。从区域分布来看,瑞典有41.2万辆,美国有30.8万辆,中国有24.5万辆,德国有17.8万辆,英国有16.9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