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选出2020十大豪华SUV,奔驰G只排第十,第一却是八折虎

2020年07月03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最近漫哥说过J.D.Power的可靠性车型排行,路虎拿到了差评。不过另一边外国媒体AutoCar选出2020十大豪华SUV车型,像是有意跟JD过不去,路虎成为最大赢家。

第十名:奔驰G级

这款多少男士梦想中的Dream SUV,可能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鸡智如漫哥,加上了"可能"和"之一"。奔驰G硬朗的车身线条,引擎隆起的线条也很有肌肉感,还有那小背包和开关车门发出的机械声音,比家里的铁门还要悦耳。

第九名:路虎揽胜星脉

榜单的第一款路虎车型,揽胜星脉是路虎家族的中型旗舰SUV,外观自上市起就饱受媒体好评,但网友则感觉作为SUV显得太圆滑了,失去刚猛的质感。外国的路虎可能品控好点,国内的好不好看销量就知道了。最近还有4S店狂降27万优惠,原价87.88万的裸车价现在只要60.89万。

第八名:沃尔沃XC90

历年来沃尔沃都在安全方面做文章,是有名堂的,不过所谓“八折虎七折豹,六折老沃没人要”,在国内的销量其实很一般。外观虽说采用了北欧极简风格,但国内吃瓜群众嫌它太正经了,老成端庄,不是四五十岁的老男孩都驾驭不了这种气质。

第七名:奔驰GLE

奔驰GLE也是个大块头SUV,首先气场这块就不会输给谁。2020款的奔驰GLE前脸格栅开口变得更大,LOGO也更突出,单是这车标也够面子了。还配上满天星中网,设计感十足。内饰也是豪华感到位,即使是入门版车型配置也挺丰富的,可能这就是售价一直坚挺的底气吧。

第六名:宝马X5

宝马X5可称为宝马的顶级中大型SUV,在全球也是卖得很好。2019年宝马X5以38728辆位居国内的豪华中大型SUV销量榜首。外观设计上延续宝马的经典元素,天使眼、双肾格栅造型精致,内饰用料也很豪华。

第五名:奥迪Q7

BBA三款豪华SUV在榜单上互不相让,终于轮到奥迪Q7了。奥迪Q7前脸八边形的进气格栅,配大间隔竖型饰条中网,既精致又大气。充满结构感的前大灯也不负奥迪灯厂之名。不过在国内销量一年不比一年,2019年销量只到宝马X5的一半。

第四名:保时捷卡宴

自从保时捷推出SUV卡宴以来,BBA原先的市场就被瓜分了不少。尤其是国内,卡宴更是有钱人车库里的可选项之一,冲着保时捷这个超跑品牌,逼格就比BBA高出不少。不过随着豪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近年卡宴的热度开始降温。

第三名:路虎发现5

第二款上榜路虎路虎发现5性能依然强劲,无论在野外撒野还是城市道路里畅行,都能很好地平衡。不过气质上有所革新,从以前的粗犷变得有点圆润,所以就有人觉得路虎发现5变得不那么纯粹了。

第二名:奥迪e-tron Quattro

作为奥迪的电动SUV,这车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上都是科技感满满,所以价格不低,严重影响了市场销量。当然了,比较弱鸡的电池续航里程也是限制销量因素之一。据说奥迪e-tron年底要国产,动力、续航可能都有所调整。

第一名:路虎揽胜运动

恭喜路虎揽胜运动拿下2020十大豪华SUV车型的榜首位置。揽胜运动版外观设计帅气,有种西装暴徒的感觉,反正漫哥会联想到教父。内饰的科技感也不错。油耗有点高,不过也在可接受范围内。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