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3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地狱猫)车型官图,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新车搭载了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17马力,堪称地表最强SUV。据悉,新车有望在7月4日首发,2021年初开售,据外媒预测售价或8.2万美元起。

外观方面,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基于2020款Durango SRT打造而来,外观延续了方正、硬朗的风格。新车车头部分还采用了黑色贯穿拉花以及全黑中网,显示出十足的性能感,另外,中网内部还有独特的地狱猫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

新车侧面造型与现款道奇Durango SRT没有太大区别,刹车系统升级为Brembo六活塞卡钳。此外还采用20英寸锻面黑轮毂,轮胎为倍耐力Scorpion Zero,整体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Performance Laguna皮革和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部豪华气息。而硕大的平底方向盘以及金属换挡拨片,也增加了内部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座椅还采用麂皮以及真皮材质包裹并绣有SRT徽标。在座椅布局方面,新车依旧延续2+2+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将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17马力,最大矩8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最大功率比宝马X5 M、AMG GLE 63 S和时捷卡宴Turbo等高性能SUV高出100马力以上,堪称地表最强SUV。0-96km加速时间在3.5秒以内,极速约为290km/h,牵引力可达3.9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