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7最新谍照曝光 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盘

2020年07月03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观致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官方提供的消息,新车或将命名为观致7,定位为紧凑型SUV。由于谍照中新车伪装程度较低,因此细节清晰可辨,同时也说明距离新车上市时间不远了。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此前观致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车头三分之一的面积,内部采用独特的黑色元素装饰,视觉效果相当大气。LED前大灯组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并与中网相融合,显得更加时尚前卫。下格栅为贯穿式结构,中间配备了毫米波雷达,预计可以实现L2级驾驶辅助功能。

侧面造型饱满,线条设计较为简洁,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力量感和厚重感。尾部采用方正的设计风格,L造型的LED尾灯是点睛之笔,内部采用红黑双色设计,点亮后预计将具备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设计,竖置中控屏将搭载最新的车机互联系统,而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在同级别车中并不常见,整个内饰科技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新晨动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