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新能源新款埃安S上市,提升的不止续航那么简单

2020年07月03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新能源埃安S自从去年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长续航、大空间和高颜值等特点,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null

null

广汽新能源趁着这股热劲,推出埃安S的年度改款车型,取消两款530(NEDC续航里程为410km)版本,新增两款580(NEDC续航里程为460km)版本。此次上市共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3.98-20.58万元。

null

新款埃安S作为年度改款,整体风格上还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T字形的灯带搭配上LED大灯很犀利且科幻,里面的灯组造型也非常吸引眼球,下方梯形的熏黑进气格栅刚好与车头两边熏黑的导流槽相对应,从而形成了一个整体,多了几分美观。

null

配置部分,新款埃安S将会在魅的全系版本车型上新增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音响系统、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消毒。

null

null

新款埃安S在尺寸方面都是以“大”为特点,其长宽高为4768mm/1880mm/1530mm,轴距2750mm。虽然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车,但在宽度和轴距上甚至比一些中型车还要大,所以新款埃安S的乘坐空间也是优势不小。

null

null

在政策方面,广汽新能源也将为埃安S提供3年0息的贷款方案以及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非营运首任车主、每年行驶里程少于3万公里)。而在权益部分,用户可享受终身数据流量、代步车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24小时直连总部无忧陪伴服务。

null

总得来说,新款埃安S以长续航、大空间和高颜值为卖点,加上相对合理的基础售价以及广汽新能源为它量身定制的优惠政策和权益,这款车型还是挺值得大家多关注一下。不过前提是大家住所可以安装电动车充电桩或者有便利的充电条件,要不然电动车充电还是挺麻烦的一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