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商宜居,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03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6月28日,全新传祺GA8正式上市。全新传祺GA8带来了四个版本与雅典黑、象牙白、贝尼塔灰3种颜色,售价为15.68万元-22.68万元。此外,广汽传祺还特意推出了“驾享GA8豪华8重礼”,包括、贴息、置换补贴、超长质保、无限流量等相应购车优惠政策。

车型名称/价格

390T尊享版 15.68万元

390T尊荣版 16.68万元

390T尊贵版 17.68万元

390T至尊版 22.68万元

新款传祺GA8采用了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整体的车身设计对于一款宜商宜居的轿车来说,大气、庄重的风格难能可贵。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八边形中网格栅,两侧与“双凌刃”式的大灯相融合。该车全系采用LED大灯,除最低配之外均是矩阵式LED大灯,并且带自动调节功能。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尾部线条比较流畅,配合全新的LED尾灯组精神了不少。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则是2900mm,高度的变化取决于鲨鱼鳍天线的有无。

内饰方面,新款GA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组成的连体式设计,视觉效果较为突出。至于配置方面,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灯光延迟关闭等都是标配。360度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感应式后备厢、感应式雨刷等方面是选择高低配车型的主要配置参考。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2.0T发动机和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动力方面趋于稳定成熟,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