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埃安S售13.98万元起,新款升级了哪些地方?

2020年07月0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7月2日,广汽新能源埃安S的年度升级车型上市。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的首款车型,本次年度改款或将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在造型设计上没有太大变化,仅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20.58万元。在续航部分,新车共推出2个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以及510km。

服务方面,三电终身质保

广汽新能源为2020款埃安S的用户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承诺。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广汽新能源规定,Aion S的三电质保政策要求车辆的每年行驶里程不得超过3万公里且是首任车主才能享受。

新增两个续航版本

和2019款相比,2020改款的埃安S取消魅Max 530及魅Evo 530两款车型,新增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2019款的埃安S续航为410km和510km,也就意味着此前入门的410km上升到460km。

配置升级

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可开启式全景天窗、6扬声器、倒车影像。

如果说具体到车型上,以2020款魅630 安全智驾版和2019款Evo 630对比,2020款贵1万元,但是多了非全尺寸备胎、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动驾驶辅助、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多出的1万元看来是非常划算的。

动力续航方面

2020款Aion S在动力底盘等方面没有改变,依然是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以及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

根据电池容量不同,Aion S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460和510km两个版本,百公里综合电耗分别是12.9kWh以及13.1kWh。慢充模式下,Aion S最快需要8小时可将电量充满;快充模式下最低需要34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外观内饰方面

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Aion S的外观科技感和质感都非常强。造型设计即充满前卫感,又不夸张,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穿云箭”的前脸、T型LED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高能脉冲”腰线、“暗夜星轨”饰条等设计让整车造车区别于燃油车,一眼看上去就是电动车。此外,Aion S还拥有0.245Cd的超低风阻系数,好看的同时做到实用。

内饰方面,Aion S双液晶屏加电子换挡杆的设计,配合环抱式“T”字型的中控布局,科技感和空间感都有出色的表现。而大面积皮质软性材料的包裹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质感,使整个车内的科技感和轻奢、现代感得以突出。

电驹小结

整体来讲,作为一款年度升级款车型,2020款Aion S提升了入门级续航,增加了科技配置,而起售价和价格区间没有变化,可以称得上是加量不加价。某种意义上来说,Aion S的改款升级,也说明了电动汽车的产业链越来越成熟,厂商在补贴大幅退坡的情况下,车辆的性价比却得到了提升,电动车的普及也将越来越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