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新款骐达上市,大众全新高尔夫R曝光…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03日 10:21: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多重优惠政策是亮点,东风日产新款骐达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得知,旗下新款骐达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99-13.59万元。

新款骐达在外形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没有特别大的改动,但在细节上还是调整了一些,新增双色车身设计,有效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高度,使整车显得更加的低矮,正所谓一矮遮百丑。

内饰部分,新款骐达依然采用日产经典的家居式设计风格,不过因为使用了黑/紫撞色搭配,加之三幅式方向盘和大尺寸中控屏,让其看上去还是有点年轻、时尚感。

新款骐达在动力上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2匹,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均搭载在日产的众多车型上,历经多年考验,口碑一直也还是很不错。

最后,东风日产还针对新款骐达推出了专属购车政策。包含,全系车型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8次基础保养(活动截止8月31日)、5.5万0息或3年无息贷款(截止8月31日),以及Nissan Connect智联10年基础流量服务。

搭载第四代EA888?大众全新高尔夫R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得到一组全新高尔夫R的实车谍照图。从图中来看,该车采用了全新前包围设计、双五辐轮圈、更夸张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着全新高尔夫R的性能版身份。

而全新高尔夫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以及电子挡把都能在普通版上找到。

而动力部分,全新高尔夫R预计将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或为320匹。

奥迪全新Q4 e-tron谍照曝光,WLTP续航或为550km

海外媒体近日曝光了一组奥迪全新Q4 e-tron车型路试谍照图,从图中来看,全新Q4 e-tron虽然披着重度伪装,但也能看出整体外形上与大众ID.4车型较为相似。而从没批伪装的前大灯组来看,科技感十足,灯组内部设有多条LED灯带,且其前包围两侧还设有与奥迪e-tron相似的黑色装饰。

全新Q4 e-tron的动力部分,海外媒体预计将搭载前后各一台电机,最大功率为224kW,并提供58kW·h以及77kW·h两种不同的电池组可供消费者选择,WLTP续航里程为550km。根据上汽大众在上海安亭MEB工厂的情况来看,预计未来奥迪全新Q4 e-tron会在那进行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