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CR-V到店实拍图已曝光 新车会有哪些亮点?来一探究竟吧

2020年07月03日 10:40:04
分享到:

新款本田CR-V到店实拍图已曝光 新车会有哪些亮点?来一探究竟吧

作者 :小奇

本田CR-V这款紧凑型SUV以其高颜值、耐用、保值等优势在国内一直都是备受关注。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本田CR-V将会在本月正式上市。那么问题来了!新车又会有着哪些亮点呢?别急,让我们往下看!

实话实说,这次新车的亮点并不大,主要针对的是外观的细节处理以及配置的调整。新车前脸加装了更为年轻运动化的前包围,而且黑色饰件取代了中网的粗镀铬,使得本就饱满大气的车型又增添了几分时尚感。而且车尾部分下方的排气管还加装了装饰口,真是够细心的。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车身长度要略长一些了,没错,新车在尺寸上做出了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相比较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6mm,四驱车型的轴距为2660mm,而两驱车型的轴距则为2661mm。那么,配置上有哪些调整呢?都市版车型将会升级车道保持、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为了提升中低配车型的竞争力,高配车型的配置还将有所下调。

尽管新车在细节上如此用心,但是说到这里啊,也不得不为朋友们提一提本田CR-V的老毛病了。那就是,开车上路要小心,千万别剐蹭到什么东西呀!因为CR-V的车漆简直薄的过分。而且噪音和胎噪非常大,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你的驾驶体验。但是小编认为,相信CR-V凭借出色的颜值以及众多消费者们的支持,新车的销量也错不了。那么,关于这款新款的本田CR-V,你有哪些想说的话吗?欢迎屏幕下方留言,发表出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