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就像坐飞机,特斯拉 Model 3“真香”

2020年07月03日 10:40: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丐帮特斯拉Model3起售价格跌破30w,正式开始冲击BBA的低端市场,同时这也代表了新能源汽车对传统汽车的冲击。今天我们来认识一下汽车界新秀新能源汽车的领头羊—特斯拉的招牌之一Model3。

提起特斯拉,很多人都认为它不只是汽车,而是智能化产品。高级别的自动辅助驾驶,自动泊车,智能召唤。这量车已经变成了披着车外皮的智能产品。自动化,智能化,科技感是特斯拉的标签之一,那回归到车它的表现又如何。

百公里加速3.4秒,668公里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内饰的极简,超大液晶中控屏整车全部散发着现代科幻风格。因为车宽和新能源动力问题驾驶手感根本不像是在开车而是在开船,而且驾驶时非常安静。起步时的缓行功能,堵车时的自动驾驶对于驾驶体验都是质的提升。作为新能源汽车特斯拉百公里消耗仅是燃油车的五分之一,保养维护等也相对便宜不少,但也因为充电桩不够完善所以长途能力一般。整体看来,作为城市通勤车Model3完全满足日常驾驶,而且有足够多的黑科技去提高驾驶质量,是值得购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