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吹爆长安UNI-T的水泥灰,比吉利icon颜值高,尺寸大,彻底火了

2020年07月03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国产车近两年十分火爆大家都有目共睹,更为甚者的是老牌国产品牌长安汽车,连续爆款车型,令人十分惊喜。从去年的长安CS75 PULS备受好评,销量稳步趋升,到今年长安UNI-T的横空出世,我们真正看到了国产造车企业的不断进步的实力。长安UNI-T从目前的市场反响来看甚至已经超过了CS75 PULS,也能从侧面说明在车型研发方面更加精益求精,在对市场洞察方面也在不断探索中进步。从长安UNI-T目前表现来看,甚至已经超过了吉利icon了。

首先外观设计方面,长安UNI-T所运用的色彩,特别是水泥灰已经成为定制用户的首选,不仅高级而且质感满满,甚至有那么一丝北欧风。另外前脸采用了无边框进气格栅的设计,将多元函数的几何运用表达得淋漓尽致,极具视觉冲击力,也不失大气的风范,在当下众多雷同的外观设计中整体来说十分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所以颜值不仅赢了吉利icon,CS75 PULS都自叹不如!

另外在尺寸和空间运用方面也具有明显优势,作为一款定位为紧凑型跨界SUV,车身尺寸三围数据分别是4515mm* 1870mm* 1565mm,轴距也达到了2710mm,单从数据上已经超过icon,空间更是没得比,当然不排除后发制人的设计,但是消费者都是看最终结果的,所以这一局还是长安UNI-T胜。

综上尽管这两辆车有所差别,但是不约而同我们都能看见国产品牌的造车实力越来越强了,从各个方面不断满足用户需求,被消费者所认可,在国产车型迅速发展的这段时间,我们不得不为之骄傲。不过还是需要做个选择题,长安UNI-T和吉利icon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