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销量一汽丰田逆势增长30% 产品过硬不怕淡季

2020年07月03日 10:48:03
分享到:

6月销量一汽丰田逆势增长30% 产品过硬不怕淡季

作者:孙婉婷

7月1日,一汽丰田发布6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一汽丰田6月销量突破8.2万辆,同比增长30%。从总销量数据看,1-6月累计销量突破35.1万辆,跑赢大盘14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占比4.6%,比去年同期提升0.7%。数据证明实力,只要产品过硬不怕淡季!

亚洲龙销量出现“爆炸式”增长,6月销量13245辆,创下单月销量新高。不仅首次突破万辆大关达到历史新高,同时几乎是5月销量的近两倍。其中燃油版同比增长高达164%,据统计,上半年亚洲龙销量合计46518辆,实力可见一斑。

此外主销SUV车型全新RAV4 6月销量达到15566辆,1~6月合计79293辆,卡罗拉家族6月的销量为36103辆,上半年累计销量153230辆,表现依旧不俗。

而奕泽家族6月销量则为5893辆,威驰家族为7140辆,普拉多车型仍有3283辆的销量,似乎并未受停产风波影响。一汽丰田旗下的多款旗舰车都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这不是巧合,这是实力。

一汽丰田坚持以“造更好的汽车”为目标。自2019年开始,一汽丰田“TNGA三强”:亚洲龙AVALON、全新RAV4荣放、全新卡罗拉相继推出,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欢迎,市场热度始终不减。

特殊时期,一汽丰田为了提升品牌声量、促进集客,在上半年策划了一场耗时一个多月,千余场连续的线上直播活动。这才得以在车市的一群难兄难弟里堆里创出一番天地,这是厚积薄发的力量,销量也是对一汽丰田产品好,营销牛的最好证明。其实,哪有什么淡旺季,还不是你产品不够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