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头老鼠贾跃亭终于公开发声:带着致歉、感恩、和承诺重启人生

2020年07月03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段时间关于乐视网破产的消息一度占据了各大版面的头条,而乐视网CEO不负责任的后果不单单是把自己一手创立的乐视网带上了破产的深渊,更是让成千上万购买了乐视网股票的股民们血本无归,一时间引起很大的轰动。

昨天,贾跃亭在多个社交平台发表了名为"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的公开信,在信中表达了对债权人、投资人、乐视网股民以及相关人员的致歉,并表示绝对不会当逃兵。除此之外,关于FF的股权问题他也给出了明确答复:随着FF合伙人制的实施和我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生效,我已经不再拥有FF的股权。

关于FF项目,贾跃亭在信中提到:FF的研发、融资、BD等业务目前进展顺利,车辆软件和操作系统也在不断升级,同时有望在近期与国内达成一项重磅合作。关于在去年就已经制定的FF IPO计划也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也会尽快完成这个项目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更加牢靠的基础。

在信件的最后,贾跃亭表达了对大众的感谢,表示能够拥有一个重启人生的机会非常难得,同时对于即将踏上回家的路也非常期待。

(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