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99—13.59万元 新款日产骐达正式上市

2020年07月03日 11:39: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国内的两厢车市场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只有小众群体接受转变到如今有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并选择。从高尔夫、奥迪A3再到骐达和即将推出的两厢思域,这些经典的两厢车组成了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近日,东风日产推出的2021款骐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59万元。因为此次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差异主要集中在配置等细节部分。

相信大多数人对骐达的印象还停留在整台车走圆润路线的“大屁股”风格上,很明显,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今天老骐达的造型确实已经不够时尚了。如今的新骐达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精致也更有层次感。

当然,由于沿用了老车型的整体风格,饱满、圆润的尾部造型还是得到了很大程度的保留,不过相比于从前“一圆到底”的风格,如今引入的一些棱角设计似乎更讨喜一些。当然,最重要的是这台行走系统并不太运动的骐达,起码现在在造型上有点追赶“小钢炮”的意思了。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撞色的设计,中控台的造型也有着较为浓重的居家风格,这也与其本身的性格相吻合。当然,在内饰部分运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覆并配以缝线的设计,对于档次感的提升还是有着不小的帮助。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智能互联科技配置,包括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功能。另外,倒车车侧预警、并线辅助、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安全系统也配备得较为齐全。

日产的“大沙发”座椅相信很多朋友们都不会陌生,骐达也延续了日产车型出色的座椅舒适度。另外,出色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表现和不错的后备厢容积,也是骐达成为“最适合家用的两厢车”之一的原因。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目前,官方公布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在8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8次基础保养;贷款享最高5.5万0息或3年0息;赠送Nissan Connect超智联10年基础服务流量;东风日产/东风启辰保有客户再购可获赠10000会员积分。

写在最后:

作为两厢车市场的经典车型,新骐达如今有了更加时尚、动感的造型、更加丰富的配置、有口皆碑的舒适性以及依旧出色的空间表现和可靠性,在同级中依旧是一款产品力出色的车型。如果骐达的优点确实符合您的胃口,您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