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高尔夫8更帅气,全新大众途观官图发布,最大320匹

2020年07月03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如果你是个德系大众粉,那你一定非常期待即将登场的第八代高尔夫,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确实是非常帅气,但是很明显高尔夫还没等来,全新途观的官图就已经发布了,这台车的升级,除了外观内饰的调整之外,配置上也变得更加丰富。

从官图中来看,全新途观的造型整体上还是与现款保持了一致,尤其是标志性的尾灯造型更是一点没变,但是在前脸当中,这套大灯组就更有了一丝第八代高尔夫的韵味,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这次的官图并非是普通版本,而是特殊的R性能版本,所以前脸中有一道非常夸张的C型进气,车尾有双边共四出的外置排气,并且是非常出名的天蝎排气,非常的夸张且帅气。

此外还有一个R-Line的运动套件车型,运动感也是非常强烈。内饰虽然也得到了升级,但是因为还是经典的大众风格,所以我们不再赘述。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