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销量再创新高 6月同比增长66.71%

2020年07月03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月产量达35110台,同比大增54.51%;6月销量达39192台,同比大增66.71%,继4、5月产销创同期新高后,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具体品牌销量方面,江铃轻卡月销15358台,同比劲增116.52%;JMC品牌轻客月销4022台,同比增长58.41%;JMC品牌皮卡月销7633台,同比增长57.32%;福特品牌SUV月销6922台,同比增长40.18%;福特品牌商用车月销4880台,同比增长28.22%。

除此之外,6月18日,江铃汽车2100台福特领界出口海外正式发车。这是近年来江西最大规模汽车出口,也是江铃汽车首次联合福特海外销售渠道进行乘用车整车大批量出口。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形势下,“战疫第一车”品牌效应显现,引领江铃汽车在轻卡、轻客、皮卡、SUV、新能源车等各个细分市场持续发力,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和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