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极性能猛兽 道奇挑战者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0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道奇官方正式发布了挑战者SRT Super Stock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新增了特殊的宽体套件,使其看上去更具动感,并提供了13种车身颜色与不同种类的车身拉花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2L V8机械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将于秋季正式投产。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挑战者Hellcat Redeye打造而来,外观上依旧延续了道奇挑战者家族浓厚粗狂美式肌肉风,看上去十分具有力量感。具体来看,新车中网与进气口统一采用黑色喷漆处理增强了一体感,配合镶嵌在其中的标志性圆形车灯,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此外,在车身多处如中网、侧翼子板均配有SRT特殊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身份象征。新车还配备了具有花岗岩表面的直径18英轮毂,搭配315/40 R18规格的耐特通直线加速轮胎,刹车系统采用了Brembo四活塞卡钳配合14.2英寸的刹车盘,升级版的非对称限滑差速器,使得整车性能有了飞跃式的提升。

在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大,但是在细节上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其在座椅和空调出风口边缘都配有SRT徽标,以彰显新车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6.2升高功率版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18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TorqueFlite 8HP90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25秒,最高时速由于轮胎原因最终被限制在168 英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