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Aion S王者进化,这回又带了哪些亮点?

2020年07月03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说到国内的新能源电动车,那就不得不提到广汽新能源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于去年推出的一款新车,Aion S在新能源市场中可以说是高歌猛进,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数据显示,Aion S在今年1-5月实现销售超1.6万辆,保持着同比猛增超100%的强劲势头,进入新能源企业排名前三。而它也于今年5月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冠。

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7月2日,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年度升级车型正式上市。2020款Aion S在取消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实现续航进化,同时还为用户带来续航、科技、服务"三大进化",补贴后售价仍为13.98万元起。

外观、内饰很漂亮

广汽新能源Aion S的外观、内饰设计拥有很高的原创度,属于"老少皆宜"的类型。

从车头来看,它的前脸造型犀利,前大灯组的远、近光灯都带有透镜,通过透镜聚焦,能营造出更好的远、近光效果。日行灯和示宽灯同样采用了LED作为光源,且两者组成一个侧卧的"T"字形,整体看上去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当然,作为纯电动车,Aion S采用了封闭式中网的设计,配合上泛着幽幽蓝色的LOGO,能让你一眼就认出这是辆新能源车。同时,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达到275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中已处于中上等水平。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设计比较注重优雅和档次感的营造,而且可能年长的消费者不会觉得这套设计轻浮,年轻的消费者也并不会认为这套设计过于老成。连屏是如今豪华车、买菜车都喜欢的设计,这也被Aion S用在车内了,两块12.3英寸的屏幕丝毫不显小气,让整体的车内氛围既有豪华感也不失科技范。

续航里程又升级

对于电动车而言,续航里程是大家非常看重的一点,而Aion S在这方面一直都做得非常优秀。这一次,Aion S带来了更长的续航里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相比起魅Max 530及魅 Evo 530这两款车型,Aion S推出的魅580和炫580在续航里程上有了非常大的一个进步,从以前的410km升级到了现在的460km。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续航里程增加了,但Aion S的价格却没有上调,这无疑大大提升了Aion S的产品竞争力。

而且在Aion S这一款车上,此前510km的续航里程也没有缺席,大家都知道,在众多的车型之中,能够在纯电动领域达到5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真的很不容易,这也是Aion S能够获得很多人青睐的原因,毕竟更长的续航性能进一步强化新能源汽车用户的出行信心。

此外,它的充电速度也比较快,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对于很多吐槽电动车续航里程以及电动车充电慢的人而言,Aion S的出现也解决了目前纯电出行的最大"痛点"。

Aion S的亮点还不止于此

2020款Aion S的改变还不止如此。针对用户越发强烈的出行健康需求,2020款Aion 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用户则随时随地可通过手机启动杀毒功能,让车内空间保持干净。此外,广汽新能源将此前仅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进行全系升级标配,6扬声器升级成为全系标配,倒车影像也成为了2020款Aion S的升级标配。可以说,广新能源以丰富实用的全系标配,让用户深刻感受"入门即豪华"的满满诚意,进一步拉大2020款Aion S与同级产品的实力差距,凸显Aion S的用户优越感。

在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力的同时,广汽新能源同样坚持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服务,为2020款Aion S的用户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承诺,这在同级尚属首创。结合此前埃安LX及埃安V的专享服务,广汽新能源已成为至今为止,全球唯一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创造了高价值服务的全新纪录。

小编语

Aion S率先将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带进NEDC续航500km+时代,更率先实现L2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搭载,第一次让纯电动车的产品力实现与传统燃油车相媲美,因而赢得"超越燃油车的起点"的赞誉。而此次在续航、科技、服务"三大进化"后还加量不加价的Aion S,相信还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