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分析丨上市半月有余的广汽新能源埃安V,哪款配置最值得买?

2020年07月03日 14:55: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距离广汽新能源埃安V(Aion V)上市已经过去半个多月,有不少观望的消费者已经准备为其买单了。那么问题来了,广汽新能源埃安V哪款配置最香呢?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

作为埃安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基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埃安V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NEDC续航里程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00km/500km/530km/600km四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6-23.96万元。

作为全系基础版的60智领版拥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显示、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皮革材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车联网系统、LED远近光源组、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后出风口等基础配置。

70智领版续航里程有所增强,并多出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感应式雨刷等配置,整体上1.8万元的价差可以接受。

而70 PLUS智领版与70智领版相比,配置没有差别,0.6万元的价差仅为一个30公里的续航不值当。

再之后的80智领版相比70 PLUS智领版,除了续航里程之外,新增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等多项安全科技类配置进行选装。两者差价为1.6万元,续航里程并非越长越好,还是要看个人实用性。

最后的80 MAX版与80智领版的续航里程相同,多出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蓝牙钥匙、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面部识别、LED日间行车灯、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价格则多出了4万元,虽然也是物有所值,但是23.96万元的价格可能要超出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

综上所述,80智领版才是性价比的最优选,并且部分配置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后期加装。

对于广汽新能源埃安V(Aion V),你觉得哪个配置最值得选呢?欢迎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