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值得期待的7款新车,下半年即将上市,看完后也许会改变主意

2020年07月03日 15:12:04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汽车市场也如不断升高的气温一般进入了复苏状态。由于疫情原因,不少原定于年初上市的新车推迟了上市,但下半年的新车阵容却十分值得期待。下面,疆哥就来盘点几款将于下半年上市的重磅新车!

1

两厢版本田思域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凭借出色的外型、强劲的动力,本田思域一直是国内的“网红车型”,在改装圈的人气也居高不下。虽然大家对三厢版思域都颇为熟悉了,但全新两厢版思域还是展示出了一些亮点。

比如在颜值上,新车不仅继承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还自带“原厂改装”,除熏黑的轮毂和尾翼,还独具战斗感爆棚的前包围和中置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B8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凭借帅气出众的外型,这款“平价版Type-R”估计将俘获一大批年轻人的目光!

2020本田思域Type R

2

红旗H9

预计上市时间:7月10日

作为红旗旗下的全新旗舰之作,红旗H9自亮相以来就饱受关注。从实车来看,红旗H9的气场的确强大,且双色车身版本的辨识度还要更高一筹。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和钢琴烤漆材质,加上大尺寸液晶屏、氛围灯,内饰质感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2.0T+48V轻混的版本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均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前,3.0T版本的预售价传出为35万元起步,预计2.0T版本的价格则有望落至30万元区间。虽然如此,新车要与BBA相竞争,难度不亚于“虎口夺食”,具有民族情怀加持的红旗H9能否成功呢?拭目以待!

3

比亚迪

预计上市时间:7月10日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全新旗舰车型,同时是第一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比亚迪汉肩负着对标特斯拉、拔高品牌形象等重任。从外型来看,比亚迪汉的确营造出了一股高端气质。其中,汉DM偏向沉稳、商务,颇有几分奥迪的影子;汉EV则采用封闭式格栅,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科技感。

比亚迪汉DM

比亚迪汉EV

比亚迪汉身上,集成了许多“黑科技”,性能表现令人瞩目。比如,比亚迪汉EV的风阻系数仅为0.233Cd,跻身全球顶级行列;是全球首款采用“刀片电池”专利技术的量产车;汉D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2.9s……

之前,比亚迪汉已经公布了预售价(23万元-28万元),20天左右就收获了1.5万台订单,的确是一个喜人的开端。后续,比亚迪汉能否延续这股劲头,成功在中高端新能源市场扎根呢?值得期待!

4

新一代本田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8月份

第三代飞度素有“平民超跑”、“GK5”之名,但随着产品周期的推移,这款备受国人喜爱的小车也迎来的换代。第四代国产飞度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既与老款车型气质迥异,又与海外车型有所差别。

第四代飞度运动版

第四代飞度跨界版

内饰方面,小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也将替代此前的机械式仪表,方向盘也由此前的三辐变为了两辐式设计。推出曝光的车型为低配版本,并没有配备中控液晶屏,不过却装有一键启动。

海外版飞度新增了不少科技配置,希望国产后不要被过分阉割才好。

此前,第四代飞度将全系搭载1.0T三缸机的传言可是吓坏了不少消费者。好在国产后,全新一代飞度仍旧搭载GK5上那台最大功率为96kW的1.5L自吸发动机,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是否提供5MT版本,消息尚未公布。不过,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广本似乎没有引进混动版本的打算!

5

哈弗大狗

预计上市时间:8月底

凭借一波“我的名字由你做主”的新车命名营销,哈弗前段时间可谓赚足了流量。哈弗“大狗”这个名字,乍一看令人诧异,但却接地气得很,给人以忠诚、亲近的印象,正与这款新车定位相符。官方称新车为“3/4刻度座驾”,即兼具城市SUV与硬派越野车特点的跨界车型。

从外型来看,哈弗大狗融合了平直与圆润的风格,整车造型方正,具有越野车的力量感,搭配圆形灯组,却又营造出嘻哈、复古气质。

将城市SUV的精致感与硬派越野车的高性能结合起来,哈弗大狗算是家族中独具特色的一位新成员,希望其能够真正成为消费者忠实的出行伙伴。

6

十代索纳塔&全新起亚k5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9月份

时隔多年,“屌丝三宝”的两位重要成员—索纳塔和起亚K5终于脱胎换骨归来,其中K5还将中文名正式定为“凯酷”。从外观来看,第十代索纳塔的鲶鱼造型个性十足,而全新起亚K5的“虎啸式”前脸进化得更为扁平化。

第十代索纳塔

全新起亚K5

结合大溜背、小鸭尾、贯穿式尾灯等潮流设计,韩系双雄打造出浓厚的轿跑气质,颜值足以在市场中吊打不少对手。

第十代索纳塔

全新起亚K5

内饰上,第十代索纳塔和起亚K5均采用了倾向驾驶侧的设计,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触摸的组合,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尺寸方面,国产起亚K5还进一步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2900mm(十代索纳塔尺寸:4955/1860/1445mm,轴距2890mm),在同级别中占据优势。

第十代索纳塔内饰

全新起亚K5内饰

在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和起亚K5共用动力系统,将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配备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则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76.5kW(240Ps),峰值扭矩353N·m。

第十代索纳塔和起亚K5,均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凭借外观、空间等优势,再辅以具有竞争力的售价,或许韩系双雄有望重现昔日辉煌!

7

小结

纵观以上7款车型,在品牌、颜值、性能等方面都各有可圈可点之处,相信其到来将为我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当然,除了这些车型,下半年车市中预计还有大批新选手就位,有意购车的朋友要多加斟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