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给力的长城,新款SUV降了!都降到6.99万起,还有3年质保

2020年07月03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感觉十万块左右的价格买哈弗H4是很划算的,再说哈弗也是咱们国产品牌里面口碑比较好的了。也有着过硬的品质,以及非常稳定的技术,而且哈弗H4还这么优惠,都降到6.99万起,还有3年质保,后期的表现也非常好,至少也没有让你为这台车操过心,我觉得这辆车性价比是真的很高。

哈弗H4的设计也是哈弗H5年轻时尚,看起来并不中庸,虽然说缺少了一些硬派气息,但符合当下的潮流。六边形的镀铬中网像极了奥迪品质,特别是大灯组我感觉特别像奥迪,目前哈弗H4的外观设计也获得很多消费者的好评,符合城市SUV标准,相信你的目光不会差的。

车内的用料是真的很不错,整体看上去是以皮革为主的,但内饰的不足之处就在于整体的做工不够用心,能看得出来,有些细节的处理是比较粗糙的,就比如说我车子方向盘下面的那个缝隙确实是有点宽,稍微离近—看就可以看得出来,所以整体看起来确实不精致。布局和设计都比较合理,包括配置也很良心,该有配置也都有,就算是入门级车型也是够用的。

侧面和尾部是典型家族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在遥远的地方就能认出来了。哈弗H4的底盘也非常高,座椅也很高,不仅视野范围广还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比起一般城市suv更实用一些。哈弗H4的空间不是太大,主要是细节设计有缺陷,前后排座椅的间隙也刚好合适,坐好之后腿部活动起来还是很自如的,主副驾驶之间的扶手箱也挺大的,主要是很深,放好多东西呢。空间表现没啥毛病,主要是很多储物格的设计不合理,不太人性化,而且舒适性也很一般,座椅对腿部和腰部的支持都很差,避震也很硬,满开满去,代步是没啥问题的。

操控相对来说就很容易了,H4的车身尺寸不是是特别大的,所以相对来讲就非常灵活了。而且也没有太大的盲区,再说我这个配置还有360度全景影像的辅助,整台车周围的情况尽收眼底,平时倒车和停车的时候心里是非常有底的,也大大避免了车子发生刮蹭的概率,方向盘也很灵活,刹车也不错,总体是没问题的。

哈弗H4的油耗平均下来6.5到8个左右,我觉得真的不高,再怎么说也是—辆正儿八经的城市suv,我测试过市区和郊区路段,—直开着空调平均油耗也就7.5个,所以我觉得哈弗H4油耗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的。动力是十分满意的,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拥有150匹的马力,特别是在每次加速超车的时候动力表现是很棒的,也能感受到来自于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爆发性,动力表现十分运动,至于发动机的可靠性还是有待验证的,你们觉得开多少公里会有毛病出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