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携手阿里建立联合创新基地 专注互联网+汽车

2020年07月03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与阿里巴巴共同创立的“阿里云创新中心-宝马初创车库联合创新基地”在上海、北京、杭州三地举行“云签约”仪式。宝马与阿里巴巴计划将各自的自有生态和资源导入这个合作项目,未来该联合创新基地将落户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联合创新基地将在三年内,为不少于300家企业提供云计算、数字化、未来汽车相关技术、与宝马供应链体系的协同等技术资源服务,以及技术培训和咨询服务;联合创新基地将开放其超过5000平米的办公区域,计划在三年内引进不少于30个优质项目入驻办公;联合创新基地还将通过举办一系列创新峰会和创新技术赛事激发创新生态,力争在三年内辐射不少于200家企业,聚集、服务和影响为不少于7200名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创新基地将协调风投、银行等金融服务领域内具有相关资质的直属机构和合作伙伴,在三年内为至少20家科创企业或项目,提供精准对接金融支持服务。

此次战略签约是宝马数字化转型的体现,截至去年,宝马已在多维度与多家中国科技公司达成合作,宝马联合百度等自动驾驶相关产业链上的11家公司发布了《自动驾驶安全第一》自动驾驶安全白皮书,并相继与中国联通、四维图新、腾讯、商汤科技、地平线等企业开展了技术创新与相关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