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季度交付量突破9万辆 超越第一季度/股价上涨9%

2020年07月03日 15:42: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特斯拉在今年第一季度交付了8.8万辆新车后,第二季度的势头依旧不减。日前,行车视线从特斯拉官方获悉,特斯拉第二季度共交付了90650辆汽车,相比第一季度有小幅增长,同时也超出了外界对于特斯拉的预期。

具体车型方面,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共计交付了80050辆,Model S和Model X第二季度共计交付10600辆,二季度总数量略高于第一季度的88000辆。二季度能有如此高的成绩,特斯拉的确不简单,毕竟受到疫情影响,特斯拉停产了一段时间。

本次的交付量为交付到客户手中的汽车,特斯拉在收到所有手续以后,交付的数量才做计算,所以实际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可能会更大。随着交付量回归正轨,特斯拉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将产量提高到了先前的水平,这一消息使特斯拉股价飙升了近9%。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