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良心比亚迪,咬咬牙降到9万内,还是SUV车型,关键标配独悬

2020年07月03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果你有10万的预算会买什么车呢?其实,从目前的大数据来看,很多车主的预算都在10万以内,不过我觉得10万以内的车型就是国产车的天下,不管是燃油车也好,还是新能源汽车都是比较有优势的。如果选择新能源的话,还是比亚迪比较有良心,比亚迪元EV现在也降到9万以内,我觉得这车的表现还是很贴合消费者的需求的,性价比不错,配置上也比较强,开销也比较低,不会影响生活水平。

近年来,比亚迪有两大口碑很好,第一个就是使用中国汉字作为车标,第二个就使用中国文字作为按键,凭借这两点,我觉得国产车都应该好好学习。不要去模仿别人的造型,从细节开始,从实质性上开始,你们觉得呢?比亚迪元EV的造型也是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的大灯炯炯有神,特别是格栅部分非常精致特别,与其它车企的设计手法截然不同,看起来更像燃油车,非常漂亮时尚。

车内的设计和布局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从细节来看,你会发现比亚迪元EV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很多地方都用软包,尤其是中控台特别明显。另外,中控大屏的功能繁多,设置起来较为方便,用起来较为流畅,最好用的还是语音控制了。只是这块平板没有设计感,看起来很突兀,包括液晶仪表也是,不过配置确实很丰富,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车载雷达、360°影像、eps、上坡辅助、车道并线等都有的。

尾部最漂亮的地方就小书包了,因为现在的城市SUV基本都取消小书包,另外就轮毂的造型较为运动,外观的设计总体上要比内饰好很多。比亚迪元EV的便利性很好,适合女性开,尺寸为4360x1785x1680mm,虽然空间小,但是灵活,特别适合在拥挤的城市里,我们都知道现在最让车主烦恼就是车位,所以比亚迪元EV优势就随处可停,只要有缝隙就能进入,抢车位也是一把好手的。

我个人觉得新能源车型要比燃油车快很多,虽然起步会慢,但是中段和后段加速特别快,可以说比燃油车还快,比自吸还过瘾,提速的时间非常短。虽然是70kW的电机,但是跑起来速度不弱,满客也能跑得动,最良心的地方就是电磁质保8年15万公里,比特斯拉还给力。而且充电也很方便,自家就能充,快充0.5h慢充7.0h,续航也有300多公里,虽然说新能源不实用,但是我觉得起码开个20年也没问题,只是伤电磁而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