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型有面的美系SUV,2.0T榨出260匹马力,比探岳更适合

2020年07月03日 16:25: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90后早就已经是购车主力了。面对90后的审美变化,各家车企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拿出自己的得力作品来争取年轻人的芳心。对于年轻人购车来说,颜值是一定需要的,配置、动力也必不可少。今天我们要说到的这款车,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都非常适合年轻人购买。

这款车就是雪佛兰探界者,一款紧凑型的合资SUV。在这个市场上,合资品牌重兵密布,比如大众的探岳、本田的CR-V、丰田RAV4等等,都是卖得相当不错的车型。而雪佛兰探界者能在一众车型的围堵中脱颖而出,自然还是有着自己的几分本事的。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说,雪佛兰探界者就很合年轻人的眼缘。车头方面,略呈六边形的镀铬饰条围成了一个大嘴样式的进气中网,有着雪佛兰家族的典型基因。略带俯冲姿态的前机盖,看上去有着不错的力量感。前大灯开了眼角,直连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也相当出众。车身侧面的线条偏向于稳重和大方,有种比较敦实的感觉,确实是美系肌肉车的味道。这种美系肌肉车的感觉,是大众本田等车型所给不了的,让人一看就想驾驶着它风驰电掣的奔驰在绿色的草原上。

在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的中控台采用了常见的T型座舱布置,线条比较简洁,但是层次感较为鲜明,控制按钮也集中在中控屏下方区域,非常便于驾驶员操作。8英寸的中控屏虽然看着不算大,但是车机系统很流畅,实际的使用效果让人满意。而让人感受到惊喜的是雪佛兰探界者舒适的座椅,不仅采用了红色缝线作为装饰,前排座椅还略带运动座椅的味道,包裹性和承托力都很是出色,后排座椅的坐垫很长,很绵软利于长途乘坐。当然,在门板、中控台等地方,雪佛兰探界者也是用了很多软质的材料进行包裹,营造出了很好的舒适感。

雪佛兰探界者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优秀的,4652x1843x1684(1693)mm的车身尺寸,比同级别车型要大出一小圈,2725mm的轴距,赋予了车内舒适的使用空间。根据用户的反馈,即便是身高1.85米的大个子,坐在后排,头顶和腿部都还有不小的空间余量,正常的成年在后排翘二郎腿都是不成问题的。正常状态下的后备箱空间就已经有431L,放倒后排座椅后,储物空间可以超过1500L,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是非常优秀的水准,满足日常家用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自驾出行或者一家人出门旅游会更加轻松。

配置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在入门车型中就已经标配了8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等等,在同级合资车型当中已经算是不错的水准,更让人惊喜的是,主动降噪技术和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居然也是标配的,前者可以带来整车更好的静谧性,用户乘坐的舒适程度更高,后者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帮助用户降低使用成本,这都是很多合资车型高配才会有的配置,但是雪佛兰探界者居然都标配了。在高配车型上,我们还能看到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还有环境氛围灯等舒适性的配置。

动力也是雪佛兰探界者最值得称道的地方之一,入门的1.5T车型,马力就已经有169匹,配合双独立悬架和6AT变速箱,实际的驾驶体验已经是一流的水准,而Redline版本更是搭载了260马力的2.0T发动机,堪称是20万元级别最优秀的发动机了,搭配同级中优秀的9AT变速箱,动力响应很迅猛,加速、超车非常给力,让人有一种驾驶跑车的推背感,这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动力可以用溢出来形容。Redline版本还支持四驱,开着这样的车子出去越野,分分钟汉兰达都只能看着它的尾灯发呆。

而且,雪佛兰探界者目前在终端还有着三四万元的优惠,结合它不错的外观内饰、舒适的空间、厚道的配置以及出众的动力,那它就更有性价比了,20万元就可以拿下260匹马力的顶配车型,比起价格虚高、动力还要更差劲的探岳,更加适合年轻人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