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控股公布6月销量 环比增长10.9% 出口量大幅度增长27.3%

2020年07月03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奇瑞控股集团7月3日发布销量快报,集团6月份销售汽车46189辆,环比增长10.9%,连续第四个月保持环比正增长。其中,集团海外出口和新能源销量环比分别增长27.3%、3.1%。1-6月份,集团累计销售汽车235248辆,其中乘用车出口41799辆,同比增长42%。

针对疫情期间及后期的市场需求变化,奇瑞集团加快产品升级和新车上市,接连推出新瑞虎7、新瑞虎8、捷途X70M捷途X70 Coupe凯翼炫界等一批新产品,满足消费者新需求,带动了销量的新一轮增长。其中,奇瑞控股捷途系列在疫情期间迎来了第20万辆车下线,仅用18个月就实现从0到20万辆的突破。

另外根据规划,新款奇瑞瑞虎5x计划在今年7月16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而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和115kW。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