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趁榜单还没出来,大家猜猜上半年销量最高的SUV是谁?我猜是它

2020年07月03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各地复工复产以及各类经济刺激政策的出台,汽车市场开始重新焕发活力。虽然经济发展的脚步慢下来了,不过汽车市场的竞争依旧保持着白热化的态势,在最为热门的SUV车型市场中更是如此。如今2020年也已经过去一半了,趁着现在上半年的SUV销量成绩单还没出来,我们不妨来猜猜谁能坐上前五的宝座。趁榜单还没出来,大家猜猜上半年销量最高的SUV是谁?我猜是它

哈弗 H6

毫无疑问,我认为在1-5月都稳坐销量冠军的哈弗H6一定会是上半年SUV的销量冠军。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哈弗H6的销量肯定有所下滑。这除了疫情的影响以外,也和竞争对手逐渐发力、自身车型竞争力下降以及哈弗F系的分食密切相关。不过,近日有网友爆料,H6的换代车型已经流出,有意入手的消费者不妨等等新款,届时新车上市,H6销量有望回暖。所以现款H6到底能不能顺利退役,保住其多年的荣耀,这才是当下它该考虑的事情。

长安 CS75

CS75家族如今的销量绝大部分都是由CS75 PLUS贡献的。作为异军突起的尖兵,CS75 PLUS的卖相首先就领先同级,虽说年龄较大的消费者可能会觉得其太过招摇,但是对于现在的购车主力军,CS75 PLUS的内外颜值都足够具有说服力,2.0T版本的四处排气放在其身上,也是毫无违和感。但不要被其外表所蒙骗,从车主的反馈来看,CS75 PLUS的驾驶感受和其凌厉的外表大相径庭,动力肉,悬挂软...不过大量的配置也能弥补这些的不足,所以内外都给人一种越级的满足感,这也是它无限逼近H6老大哥的原因吧。

吉利 博越

吉利博越高销量的诀窍就是同堂销售,虽说其他品牌的不少车型也采取这样的销售策略,但是老款博越在总销量中的占比还是非常可观的,首先是价格因素,拉倒十万以为的价格确实能吸引到很多人,而且1.8L的排量带来的底气,在十万出头的选手中显得也有些出众。随着博越PRO与2020款博越组成的博越家族的逐渐强大,它还将是细分市场前三的有力争夺者。

一汽大众 探岳

与自主品牌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不同,大众一贯以来的销售都采取进店销售的模式。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探岳在上半年的销量表现。不过随着疫情的好转,探岳的销量迅速回暖。5月探岳的上险数更是同比增长83.4%,增长速度十分恐怖,这或许也与疫情过后探岳巨大的优惠幅度有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第三方汽车投诉网站中,探岳车型被大量投诉大灯亮度问题,并被戏称为“白内障”。

一汽丰田 荣放

作为SUV界的常青树,丰田荣放的销量一直十分稳定,但它并没有取得过“销冠”之类的头衔。与本田CR-V相比,丰田荣放的优势在于刚刚换代,又推出了混动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换上了一个更加硬派的外观风格。与探岳不同的是,荣放乃至丰田旗下的所有车型都没有用极大的优惠幅度来吸引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一直保持相对稳定的销量,也证明了荣放的实力。如果要选择一辆省心省油的SUV,丰田RAV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荣放也是丰田“机油门”的主角之一,消费者在购车时也需要谨慎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