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冲顶中高端MPV市场 与地方签订投资协议

2020年07月03日 16:52: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20年7月2日,网通社获悉江淮汽车与安徽省亳州市签署《江淮汽车中高端MPV项目投资协议》。根据协议,亳州市将在资金、政策、采购等方面,为江淮安驰公司提供支持。将其打造成江汽集团股份公司全系列、专业化的MPV生产基地,以此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稳定和增加就业。

“安驰”成立于1970年,位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江汽集团于2010年7月28日与蒙城县、浙江中能安驰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对浙江中能进行重组,并于2010年9月1日正式注册成立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目前有SUV、皮卡、微货和微轿电动车四大系列产品。

江淮作为自主品牌中比较早期涉猎MPV的品牌,曾经打造出瑞风系列车型,目前在售的MPV车型也比较丰富,有瑞风M3\M4\M5,以及定位更高端的瑞风M6。

此次安驰设立的“中高端MPV”项目,将促进安驰完成转型。我们非常期待国产品牌在中高端 MPV市场发力,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优质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