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2日上市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现已到店

2020年07月03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第十代索纳塔现已到店,此前新车已于粤港澳车展中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6.48万-20.58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2020年的重要产品,第十代索纳塔在店中被摆放在了最明显的位置,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融入“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进一步缩短前悬,拉长整车轴距,降低整车重心,如此一来新车的年轻运动属性提升明显。

新车内饰也是紧跟潮流,搭载了如今流行的双屏显示系统,简约的同时不乏未来感,车机系统采用了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内置了DuerOS智能语音交互,拥有自然语言识别等功能,进一步为消费者用车带来便利。

动力部分,1.5T版车型将搭载现代汽车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官方表示百公里油耗仅为5.6L,同时新车将包含23项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目前,预售期见订购新车用户可享受订金翻倍(至高可抵6,000元)、保险无忧(1年免费商业险)和置换无忧(8,000元置换补贴,老客户额外再享4,000-10,000元)三大礼遇,除此以外还为用户提供了30天可退换、终身免费取送车、免费道路救援和机场代泊车等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