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Model X中国起售价下调8000元,取消超充免费使用权

2020年07月03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特斯拉官方再次对旗下两款纯电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Model X中国的起售价由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Model S在中国的起售价由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两款车型的价格下调幅度均为8000元。

特斯拉调整价格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早在今年5月27日,特斯拉中国就宣布了进口Model S和 Model X降价的消息。两款车的起售价均下降29000元,但同时取消了终身免费使用超充的特权。

对于这次的调整价格,特斯拉车主虽然不是很满意,但是对于善变的特斯拉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

日前,特斯拉官方也公布了二季度的交付量和生产数据,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生产了超过82,000辆电动车,并交付了约90,650辆。

其中,特斯拉Model S以及Model X在该季度的产量总共为0.63万辆,交付量为1.06万辆;Model 3与Model Y的产量为7.59万辆,交付量为8万辆,Model 3以及Model Y的销量依然是特斯拉的绝对主力。

如今,特斯拉依然是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已经稳坐“全球第一车企”的宝座,国产Model 3的到来也给国内新能源市场带来了不少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