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兰博基尼敞篷跑车发布,搭V10暴力机器加速却很慢

2020年07月03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21款兰博基尼 Huracan EVO RWD Spyder现已正式发布,它属于今年一月推出的EVO RWD coupe的改款车型。可以看出兰博基尼正一步步扩大Huracan的产品系列。

Huracan EVO四驱版可以称得上是Huracan家族最新最伟大的迭代产品,它搭载了Huracan系列车型中最强大的5.2升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70千瓦。

Spyder与其他车型最大的不同当然是它的可伸缩车顶,这是一个软顶设计,采用电子按钮进行操作。司机可以在驾驶时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进行车顶的收缩和展开,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7秒。将顶棚折叠到车后的收纳箱后,乘客们就可以听到V10的"原声大碟"了。

对于新的Spyder版本,其动力数据与之前发布的EVO RWD coupe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449千瓦,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作为一款敞篷车,Spyder的汽车底盘等重要部件都得到了额外的加固,这也使它比EVO RWD coupe更重。具体来说,新款Huracan EVO RWD Spyder的净重为1509公斤,而EVO RWD coupe的净重为1389公斤。

重量的增加意味着Huracan EVO RWD Spyder在加速方面会比coupe车型稍微慢一些,但是不要认为它真的很慢。兰博基尼表示,Spyder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5秒(EVO RWD coupe为3.3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需要9.6秒(EVO RWD coupe为9.3秒)。Spyder的最高时速为324公里/小时,仅比EVO RWD coupe少1公里/小时。

Spyder搭载了EVO车型标配的高科技驾驶模式管理系统,称为PTCS。该系统可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包括街道模式、运动模式和竞赛模式,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ANIMA按钮进行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