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CVVD技术+第三代i-GMP平台,ALL NEW K5凯酷有多厉害?

2020年07月03日 17:19: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Z世代用户开始成为市场消费主体,受到互联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科技产物的影响,他们对于Dream Car的需求自然有所不同,一款车型除了靠高颜值出圈,更需要以技术、品质等硬实力说话。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将于下半年推出的重点车型,ALL NEW K5凯酷率先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

7月2日,ALL NEW K5凯酷开启一场“CHINA FIRST” 线上技术发布会,新车打破了以往豪华车和跑车优先应用新技术的常规,成为率先应用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B级车。而以新车ALL NEW K5凯酷导入为起点,东风悦达起亚优先将最新技术以及全球战略车型导入中国,全面推动高端产品的落地。

国内消费者选车时向来看重空间与油耗表现,最完美的匹配无外乎“动力省油空间大”, ALL NEW K5凯酷作为B级车,拥有更宽适灵活的空间表现,而油耗方面得益于搭载现代起亚的最新研发成果——第四代CVVD技术,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所谓CVVD技术,即为“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经过实验反复验证,搭载CVVD技术的发动机动力性能可提高4%以上,燃油效率可提高5%以上,废气排放量可以减少12%以上。

依靠CVVD技术加持,ALL NEW K5凯酷可以实现出色的动力输出,动力表现全面提升,确保驾驶者享受更轻松畅快的操控体验,同时燃油经济性更高,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6L。

而如今平台化造车已成为行业大趋势,第三代i-GMP技术平台从开发阶段开始,重点探索提高部件共享率的方案,标配件的共享是缩短新车开发时间和提高销售竞争力,降低成本和改善收益的有效战略。

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而来,ALL NEW K5凯酷将拥有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比如ALL NEW K5凯酷的车身主要位置采用超高强度钢材,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车身重量对比上一代减少55公斤以上;车身高度、车厢地板及座椅位置得以下调,同时最大限度地保持车厢地板的平坦,极大地提升车内空间利用率等等。

此外,ALL NEW K5凯酷针对底盘重新调校,通过改变后减震器的安装角度,将原来向前倾斜的减震器设置成接近垂直的角度,改善了车辆经过凹凸路面时对冲击力的吸收效果,使得后座的乘坐舒适性提升,可谓处处用心。

在领先的技术加持之外,ALL NEW K5凯酷搭载多项安全、便利智能科技配置,可实现L2+智能驾驶辅助,整体外观设计前卫,符合年轻人的潮流与审美需求,将动感和张力完美优雅地表现出来。

眼看成都车展将于7月24日开幕,ALL NEW K5凯酷将于车展期间亮相并公布预售价,随后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代表着东风悦达起亚的最高技术水准,为成为Z世代年轻用户的Dream Car而来,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