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7月16日亮相 曝日产全新小型SUV最新预告图

2020年07月03日 17:4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不久前,我们报道了日产全新小型SUV的消息,这款车将专供于印度市场,或定名为Magnite。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日产Magnite的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7月16日在日产全球总部正式亮相,并将成为日产全球最小的车型。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中间为点阵式设计,大灯的造型比较接近Kicks(国内劲客),整个车头看上去有些Datsun的味道,其实这并非偶然,因为该车型在设计之初时计划悬挂Datsun车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4千瓦和7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Magnite将是日产品牌全球最小的车型,总长度不到4米,不过,这款车只特供于印度市场。日产称,“这款车继承日产SUV优秀血统的同时还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它将会是一款功能丰富的高级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