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越稳盘、ICON扩圈,吉利新“王炸组合”亮相郑州,想不火都难!

2020年07月03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2020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受客观因素困扰导致开局不利,但在重压之下,作为自主品牌头部车企的吉利汽车依旧能在逆境下突出重围。今年5月份,吉利取得了108,822辆的销量,同比增长了约20%,环比增长约3%,销量增长稳定,并持续领跑大市。截止今年1-5月份,吉利汽车以420,317辆的销量,完成了全年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0%,1-4月市占率7.5%,同比2019年提升0.5%,车企排名第4。

今年以来,吉利新车发布的脚步也从未停止,接连推出了吉利ICON吉利豪越,而两款新车也于7月3日在郑州大河国际车展进行了亮相,在宣布吉利汽车迈入科技吉利4.0 全面架构造车时代之余,也使品牌车型完成了从追随到引领,从对标到立标的转型,并持续推动了中国制造业向价值链中高端挺进。

吉利豪越&吉利ICON,均是科技吉利4.0产品的优秀代表车型。吉利豪越以超大空间、豪横品质、越级智能,开启了全面大空间SUV普惠时代!2.2米超大后备空间、19种空间布局组合、L2级智能驾驶,种种硬核实力表现,让豪越车主拥有躺赢人生。

豪越定位于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超过了汉兰达的2790mm,空间表现足以媲美汉兰达;车内座椅采用了5座/7座可选,此外,豪越的二排三个座椅拥有独立滑轨,保障了前后排空间的灵活;第二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米,第三排座椅可容纳身高1米9的乘客,表现不鸡肋,完全实用派。同时,经过工程师精心的布局和设计,豪越全车共有42处储物空间,将空间效率提升至69%,得车率同级领先。

吉利ICON定位为未来科技SUV,同时也是行业首款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的量产车型,车身自带百种黑科技,并在科技健康、科技安全、科技驾控等方面拥有引领未来汽车新潮流的实力。

ICON车型为紧凑型SUV,基于BM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为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的外观加分不少。动力上,吉利ICON搭载了1.5TD+48V微混系统的动力组合,其中1.5TD采用,130kW(177PS),255N·m;48V微混系统带来了额外10kW的和45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9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真正实现了跑得快、吃得少的动力表现。

长久以来,自主品牌的品牌形象和消费人群逐渐固化,成为了低端产品的代名词,不少自主品牌更是通过创立新品牌来完成品牌升级,但吉利ICON的推出成果吹散了困扰自主品牌的迷雾,以较高的产品力为基础,扩大了吉利汽车的用户圈,也提升了吉利汽车的品牌形象。

写在最后:今年吉利有包括ICON、豪越在内的6款全新产品推出,将对品牌提升、销量提升起到很好的作用,而从目前来看,ICON和豪越都起到了这样的作用。在当前复杂的国内汽车市场环境下,吉利早已形成了很好的技术储备,平台化、规模化的效益开始得以体现。同沃尔沃路特斯的协同效应加快,也在技术与品牌等方面为吉利汽车再次加速。950万用户的支持让吉利品牌得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努力让用户拥有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并努力提升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让用户感受到中国制造的品质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