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9万起,1.5T/1.6T动力可选,捷途X70 Coupe唱响大河车展

2020年07月03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于2018年“车市寒冬”时期到来的全新品牌,捷途以“旅行+”的品牌定位在国内市场走红,首款车型捷途X70一上市便迎来持续热销,被誉为车市“黑马”。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下滑严重,但捷途却以年销13.8万辆的销量,成功跻身中国品牌车企前12名,并以18个月零10天的时间,迎来了品牌第20万辆车型的下线。

捷途X70自2018年8月上市后,凭借大空间、高品质、高性价比等产品优势,迅速实现月销破万;到了2019年,捷途X70更以12.81万辆的年销量,在同级SUV市场站稳了脚跟。而在新时代消费升级和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下,奇瑞捷途更是紧贴市场和用户需求,推出了代表目前捷途最高制作工艺的捷途X70 Coupe,并于近日携捷途X70/X70M/X70Coupe/X90/X95等多款车型,正式亮相大河车展,唱响中原大地购车潮。

作为捷途X70系列的第四款产品车型,捷途X70 Coupe在车身姿态上跟其他X70产品基本保持一致;但不同于此前车型的是,捷途X70 Coupe以更加运动、个性的细节刻画营造出了年轻化氛围,更加时尚、个性,在综合实力增强的同时,捷途X70 Coupe还支持双色车身、轮毂样式及卡钳颜色等个性化选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的购车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0*1710mm,轴距2745mm,跟同级别产品相比尺寸占优。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采用环抱式的布局设计,中控操作区域通过镀铬饰条包围,并且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及钢琴漆面板装饰,整个内饰品质感较强;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也为捷途X70 Coupe带来了较强的科技感。

同时,捷途X70 Coupe还能在5座基础上选装6座或7座的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座椅需求。动力方面则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70在同级市场中以自身的产品性价比和可靠性取得了口碑、销量双丰收的表现,而捷途X70 Coupe车型则以更加运动、时尚、个性化的产品特性,以及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方案,为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好的购车选择,这也是捷途X70 Coupe立足市场以及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最大利器。

此外,除了产品上的体验外,用户的用车生活等同样也是捷途较为在意的一点,并在旅行、自驾等新需求日益增长之际,将“旅行+”当做了品牌的进击主旋律。为了丰富用户的车生活,捷途以“旅行+”为核心,通过“捷途家宴”为“旅行生态圈”持续注入活力;同时还跟方特、携程、途居露营等旅游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并与内蒙、河南、安徽、贵州等地旅游部门达成合作,捷途车主可享受门票、住宿、优先停车等服务,这也是捷途能在“车市寒冬”中逆势而上的重要因素。

写在最后:捷途X70 Coupe以年轻化、定制化的年轻、个性专属形象,为奇瑞捷途拓展年轻化市场打响了第一枪,并借此形成了对6-15万元SUV市场的全面覆盖,成功吸粉90后的年轻消费主力群体,为日后捷途品牌的年轻化品牌进击和产品矩阵做足了前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