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4s店如何一步步薅羊毛?只值50的玻璃膜,真假?

2020年07月03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正在加载中...

哈喽各位老板们,我是沛沛~“搞事情”的我最近又干了一票“大事儿”,那就是把你们评论区火热讨论的车玻璃膜给安排上了。

哎妈~这贴心的服务,不考虑下猛戳视频咩?

烈日炎炎,为求防晒隔热,80%的车主都会选择贴个玻璃膜来降温防暑,而且大部分车主在4s店买车的时候,都会听过“买车免费送大礼包”这样的口号!

优惠大礼包里——送车玻璃膜成为了大家的首选项目~ 而有人跟我们反映“4s店送的膜 只值50?!”

这低到“尘埃”里的价格,到底是不是真的?最近还真找到了4s店的内部人员,给大家出来算了笔“”!

这4s店送膜的套路 还没完?——传闻中的“霸王贴膜”你听过吗?

以上这些4S店的套路究竟怎么回事,大家赶紧猛戳视频去看吧!记得拿小本本,准备随时记下哦!

价格低廉的玻璃膜,稍不留神在贴了之后,很多车主就开始引发了系列“灾难”!

健康隐患——有害气体

安全隐患——留胶严重,开车眩晕

这还真不是危言耸听,视频里活生生的例子都给你举了,千万!千万!千万!别贪便宜吃了大亏。

为防止各位老板掉进4s店的“迷魂汤”里,支招也是必不可少滴~

如果无法分辨4s店送的膜好坏,这些辨别技能,赶紧记下来!

1 贴之前问好,贴的是哪种品牌玻璃膜

2 玻璃膜是否保修卡

3 致电官方品牌,询问是否有4s店提供的品牌型号?市场价格究竟是多少钱?

一旦发现是劣质膜,劝大家宁可不贴,因为在撕膜的时候也会需要一定的成本还伴随着毁车的风险!

好了,各位老板您们接着忙,下集黑幕和干货我接着去“码”了,回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