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左右,这3款轿车保值率极高,买它们错不了

2020年07月03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选车虽然不是唯“保值率”论,而是综合着个人对品牌、车型颜值、燃油经济性、质量口碑等综合性方面决定的。因此,汽车保值率在购车过程只占其中一个维度,但是这一维度却很大程度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所以说,汽车有高保值优势,还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推荐3款10万上下,保值率非常高的汽车给大家,10万左右买它们准没错。

飞度

本田飞度轿车在8-10万元价格中,其保值率是非常高的,有人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在飞度这款车型看,确信无疑,因为飞度能够如此保值,得益于1.5L+CVT变速箱组合,能够爆发出131匹马力的情况之下,还能保证发动机出色的稳定性。其它方面,别看飞度车身尺寸不大,但是本田的空间利用率,在行业内称得上第一,无人敢称第二。

卡罗拉

12万左右的价格,卡罗拉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高保值轿车,三年保值率还能保持在70%左右,放在当前国产轿车中,很难达到这样的标准。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了1.2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116匹马力,动力表现虽然不出色,但是整车稳定性方面,卡罗拉值得认可。

雷凌

10万出头的轿车,保值率非常高的车型还有丰田雷凌,它和卡罗拉属于姊妹车型,因此在品质方面,是一款值得认可的车型。近日,2021款雷凌正式上市,全面提升新车配置,而且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再加上本身高保值率优势,雷凌自然能够获得更高的认可。

写到最后,10万左右,如果你考虑高保值率汽车,那么飞度、卡罗拉、雷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保值率方面,它们都是市场认可度极高的车型,对此,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