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骐达正式上市 起售价还不到十万元

2020年07月03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7月2日,东风日产2021款骐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有4款车型,指导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新车取消智享版车型,其余车型售价并未调整,相比上代车型,2021款骐达主要在智能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增量不加价。

2021款骐达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未作出太大改变,延续了经典的“双色美学”车身设计,黑色涂装的车顶整体降低了车身的视觉高度,带来更悦动、更加锐气十足的感官体验。

另外,新车还提供全新的16英寸旋涡式铝轮毂、锋锐的鲨鱼鳍天线、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等时尚新潮元素,新增的橙色车漆带来更潮酷的视觉冲击力。

在内饰方面,紫黑双色元素的加入,则使得整个内饰设计更添精致感,让整个驾乘空间充满自信与活力。2021款骐达在整车尺寸上仍然为4393/1766/1524毫米,2700毫米的轴距傲视同级,带来681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后排放倒可扩充出435L的行李箱容积,储物性能更为灵动。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科技,拥有语音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远程控制车辆等6大功能,车内大尺寸同色天窗的配备,不仅带来了美好的视觉观感,舒适性也提升不少。

除此之外,车主还可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全维度监控,功能包含对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等单元的远程控制,轻松实现“下车不下线”。而且,通过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车主能够轻松控制音乐、导航、蓝牙电话、 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日常驾驶的便利性更高。

另外,2021款骐达更是同级唯1主销级别搭载4大主动安全科技——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智能刹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的车型,在安全性能上非常安心。

动力方面,2021款骐达仍然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 155N·m,与之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3L的经济特质,让许多苦于养车费高昂的车主轻松不少。

AM车镜总结

在10-15万元区间内的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目前合资品牌车型仅有1、2款,而骐达凭借其外观灵动、经济省油、空间舒适的特质一直活跃在两厢车市场中。不久前,随着思域两厢、全新飞度、第八代高尔夫等车型的相继曝光,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两厢车市场大热的势头一点不减。

对于东风日产来说,骐达作为最早投放在中国市场的车型之一,上市已经超过15年,历经3次换代,4次突破,累计今日骐达的销量早已突破150万辆,无论从品牌、口碑、产品、还是销量上看,骐达都称得上一句“中流砥柱”,尽管在其前后有许多两厢车纷纷上市,诸如致炫、昕动、POLO等,但骐达仍凭借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在2020年1-5月的累计销量拿出1.7万辆的成绩。

从另一方面看,今年上半年堪称“高难开局”,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消费者反而“经此一疫”意识到了私家车的重要性,而相比于价位更高的SUV三厢车,消费者可能更愿意将目光放在售价更实惠、空间相比轿车更加自由的两厢车身上,而骐达作为一款拥有舒适大空间、超低油耗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的模范两厢车,本次增配上市无疑再次提升了它的竞争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