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的江淮大众,诚意之作嘉悦X4补齐最后一块短板!

2020年07月03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安徽老牌车企除了奇瑞就是江淮了,两个品牌起步都比较早,虽然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销量欠佳,但江淮凭借最近两年发布的新车,是销量增长较快的国产品牌,在嘉悦X7、A5之后,小型SUV再次被江淮盯上,新车嘉悦X4将补齐江淮设计短板,或许能冲击SUV销量前十榜单。

尤记得江淮上一“爆款热销”车型是瑞风S3,当时国内的SUV市场还是一片蓝海,瑞风S3的产品力开始凸显,曾经一度占据SUV销量第二的成绩,然而随着国内车企开始更多的布局SUV,瑞风S3也开始说退,其后发布的S4就是嘉悦X4的前身。

江淮嘉悦X4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六款车型售价7.28-9.98万,但补贴之后售价仅为6.28-8.98万,而且动力总成全部是1.5T发动机,还有CVT五级变速箱,供货商来自南京邦奇,嘉悦X4的设计感主要体现在大灯组以及前脸造型,远处看起来非常的犀利。

这种分体式造型已经见怪不怪,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看起来非常的紧凑,与BJ510\HF H2等车型相比轴距更大一些,腰线设计也非常犀利,车门处的处理非常有运动感。

嘉悦X4采用悬浮式车顶造型,腰线到尾部上扬明显,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与前车的LED日行灯造型相呼应,排气为单出设计,整体设计很符合紧凑型SUV的特点。

内饰设计与老款江淮S4设计变化不大,主要还是红黑配色,悬浮式大屏也得到了保留,江淮千年不变的LOGO英文字母确实比老款五星设计时尚一些,做工方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嘉悦配置还是比较厚道的,标配有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驶气囊、后倒车雷达、自动驻车、LED日行灯、17寸轮毂、上坡辅助等配置,次低配就来了10.25英寸大屏、手机互联、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车窗一键开关、倒车影像等配置,非常实用。

其余配置则有皮质方向盘、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无钥匙启动/进入、自动空调、导航、道路救援、六个喇叭、无钥匙进入、启动,(CVT超越型)AEB自动紧急制动、ACC自适应巡航、车联网、主动安全、全液晶仪表盘等,顶配则有(CVT梦想型)侧气囊、自动折叠后视镜、LED自动大灯、前排电动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

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的车子中,江淮嘉悦X4是价格最低的,其余车型则有9.49万的长安CS35 PLUS、9.98万的吉利帝豪GL和不到10万的吉利缤越等车型。个人感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安全程度和舒适程度是驾驶中最轻松的。

嘉悦X4搭载江淮自研的HFC4GB2.4E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支持国六排放,与之前瑞风S4的动力一致,参数中规中矩。

总结

小编一个朋友开的就是江淮S3,开了五年时间小毛病很少,在4S店保养时,主动给换了轮胎,说是前胎有“吃胎”的现象,据说这也是瑞风S3的通病,其余一切正常,服务还是很到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