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克赛拉车主福音,犹如珍品般的改装减震器发表,装上可不得了

2020年07月03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本改裝品牌Blitz,推出專為马自达昂克赛拉五門版所設計的减震器總成組Damper ZZ-R,前後均支援32段阻尼調整、高度調整等功能,並搭配強化型的减震器座橡膠,採用單筒式結構、正叉式,日本當地未稅售價為165,000日圓。

昂克赛拉五門版自發表以來,吸引眾多車迷與改裝迷的目光,在日本與其他市場也紛紛有改裝品牌推出專屬的改裝部品。日本本土的Blitz,近日針對昂克赛拉 五門版推出减震器總成Damper ZZ-R,包含减震器上座、減震筒、彈簧、調整工具等,一應具全。

Damper ZZ-R 前後均支援32段阻尼調整,使用者透過在上座的旋鈕,便可調整阻尼強度的設定;Damper ZZ-R同時也支援高度調整功能,前减震器可降車高55mm至5mm之間,後减震則可降車高50mm至20mm之間。

另外,根據前後懸吊的需求,前後搭配的彈簧係數、長度,也有所不同,其他像是阻尼減衰力,也都有針對昂克赛拉進行最佳化。Damper ZZ-R的上座採用鋁合金鍛造技術,搭配強化型的橡膠,除了強度更高,也能間接達到提升操控性的功效。

根據Blitz的說法,Damper ZZ-R搭配的彈簧組使用了SAE 9245鋼材,強度更高、更耐用,另外桶身部分的合金也有優化,達到減重與高強度的效果,减震器下座使用鋁合金,進一步減低簧下重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