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来了 轴距比E大 动力秒杀宝马3系

2020年07月03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要说哪一款车是奔驰的销量扛把子?相信很多人都会给出奔驰C级这样的答案。毕竟这款车从入门角度来说实在是太漂亮了,各项功能的兼具以及完全不输气场的奔驰气质,还买什么E级,还看什么S级。

也是经历了几次换代,目前现在市场上在售的奔驰C级,是2014年国内上市的产品。但是这款车也马上就要成为“前辈”,因为全新的奔驰C级(代号V206)将在2020年的下半年正式发布,并且于2021年在国内市场销售。

每一次的全新奔驰C级更新换代,都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东西。这一次新车的相关信息也可以看出来,北京奔驰国产C级目前正在进行技术改造,对原本已经非常宽绰的尺寸将进行全面提升。其中有一点非常值得注意,就是2960mm的轴距参数比目前市场上销售的奔驰E级标轴版还要长。

此消息一出,奔驰E级一定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毕竟这款中级轿车原本的梦想是对标奔驰S级别。可是后来却跟C级弄的越来越像,到现在全新奔驰C级的出产居然要比TA的标轴还要长。天哪,以后会不会奔驰E级奔驰系列里面最小的车?

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奔驰C级相比,同为长轴距版本的辆车,全新C级在高度上有所降低,但是在车长和车宽上都有长足提升,看起来这款车未来的目标是打造一款更加低趴、更加运动感的奔驰入门级轿车。而在全新奔驰C级的轴距上,与进口标轴版的E相比,那也是赢家。看起来,奔驰C级在长尺寸上是吃到了甜头,因为回顾奔驰历任C级的变更,都会发现新款比老款在尺寸上有所加长。不过虽然和奔驰以及相比轴距有所加大,但是在和宝马三系的长轴距版比较还是略小的。

在动力上,全新C级和现款C级的排量是一样的,1.5T含48V轻混,但是在最大功率上全新C级进行了技术上的革新,变成了150kW。这一点可以秒杀宝马3系的2.0T和135kW最大功率。

虽然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信息,但是从暴露出来的谍照上,网友也表示的确是比现款的奔驰c级要更加漂亮一些,估计这款车上市,对手又会瑟瑟发抖了。

鬼扯:奔驰对于每个级别,其实定义非常明显,入门级别的C级就要照年轻人喜欢的样子来,而E级可以商务可以休闲,说到S级别,那就是商务的代表作。现在全新奔驰C级以更长、更低趴、更漂亮的效果现身,怎能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