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汤跃进:最年轻的K5凯酷,是一款技术过剩的B级车

2020年07月03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中国汽车市场奔涌多年的韩系车,给你留下最深的记忆是什么?不管哪种印象,已经不重要,那都是过去时,因为中国最年轻的B级车ALL NEW K5凯酷的到来,将让你抛弃所有的偏见与固执,重新点燃对韩系汽车的热爱与激情。甚至有网友认为,K5凯酷不爆款,天理难容。

的确,从目前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来看,K5凯酷在设计和技术等方面,彻彻底底从根本上拔高了韩系车的品牌和品相以及价值,这是所有韩粉所期待的结果。所以,K5凯酷对于韩系车以及东风悦达起亚来说,不仅是一款年轻的B级车,更是一个代表年轻和韩流时尚的符号。

在中国市场,K5凯酷虽然还没有正式亮相,我们所看到的依然是海外版,但是,在海外市场,K5凯酷的销售已经火得不要不要的。去年底在韩国先行上市,3天订单突破万台,首月便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

已经有完胜的信心拿下北美、欧洲以及俄罗斯等市场的ALL NEW K5,到底在技术上有哪些过人之处?

7月2日下午,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汤跃进带着团队来到成都,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次在中国汽车市场,公开揭秘了旗舰车型ALL NEW K5凯酷的一些硬核技术。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B级车不都是有鼻有眼睛的中年油腻大叔吗?错!ALL NEW K5凯酷的外观设计打破了传统定律,炫酷的溜背以及漂亮得让人词穷的前后大灯,年轻人能不喜欢?总之,与中规中矩的友商相比,K5凯酷的外观所流露出的气质,与众不同,科技感十足。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

K5凯酷已经赢在了起跑线

当然,光有颜值那叫奶油小生,是吃软饭的,K5凯酷不是这样的货色。它除了有颜还生猛有料,例如,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这到底是什么黑科技?通俗地讲,CVVD也叫“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定速、加速等不同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

据说,现代起亚的最新研发成果CVVD技术,被誉为“近30年来发动机领域最大的技术进步”,堪称百年燃油发动机历史上的又一创举。

ALL NEW K5凯酷打破了以往豪华车和跑车优先应用新技术的常规,成为率先应用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B级车。

这种技术的应用对于用户来讲有什么好处?动力猛、很省油。这不是我们一直在苦苦追求的鱼和熊掌的事情吗?K5凯酷果然很懂中国汽车用户。到底能不能做到“要想马儿跑,又不用给马儿吃草”的效果,等新车上市,我们一起去测试就知道了。

ALL NEW K5凯酷是起亚第一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搭载全球最先进技术的车型,这在以往是不可能的。看来这一次,起亚是铁了心要在中国市场翻身,所以,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一股脑儿拿到中国市场,并放在了K5凯酷身上,甚至不计成本。此举,乃中国用户的福气。

这几年,凡是全球主流的汽车品牌,都在反复强调自己的造车基础模块架构或平台,好像没有这些东西,造车连门都还没进。

排名在全球汽车市场前五的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历来就不是吃素的,浑厚的技术底蕴,让它在欧美等市场牢牢站稳脚跟,市占率常年保持在3.5%以上,没有点真本事,能有这样的成绩?

说到造车平台,现代起亚的第三代i-GMP平台,完全可以与丰田的TNGA架构媲美,如果你不相信,等明年现代起亚的电气化产品出来你就知道了,大哥不是吹牛的,是真厉害。

在世界顶尖的模块化技术的加持下,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ALL NEW K5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同时,通过最优底盘结构设计及专业调校,ALL NEW K5凯酷拥有了“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

通过对第三代i-GMP平台he模块化架构的简单了解,你就会明白ALL NEW K5凯酷为什么造型和空间都很棒,包括动态的驾驭体验。

还有个好消息值得分享,第三代i-GMP平台,将在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上得到应用。

对于车见车载、人见人爱的K5凯酷,汤跃进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专门为中国年轻人打造的K5凯酷,是一款技术过剩的B级车,特别是CVVD技术的应用,绝对是地表最强技术,其它竞品与之对比,起码落后一代,当然,为了表达东风悦达起亚对中国年轻用户的诚意,K5凯酷愿意不计成本,只要用户开心就好。

汤跃进还认为,K5凯酷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年轻的B级车,最年轻不仅仅是指K5凯酷很适合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人驾驶,陪着年轻人一起出色人生,更重要的是K5凯酷身上应用的所有技术,都是全球最新最前瞻的,包括动力和智能等方方面面,总之,K5凯酷就是要让Z世代年轻用户,怎么舒服怎么来。

据介绍,ALL NEW K5凯酷将在本月举行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亮相,正式上市的时间是9月份,专为年轻用户而来的新旗舰K5凯酷,其价格非常值得期待,所以,90后的年轻人现在开始可以围观。

汤跃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透露,在中国市场深根了18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收获了近600万用户,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以ALL NEW K5凯酷为全新起点,继续优先将最新技术以及全球战略车型导入中国,全面推动高端产品的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领先世界的用车选择。同时,在用户运营上,东风悦达起亚也将有大动作,目前,一个能让用户尖叫的韩流社区正在紧张搭建中,据说这是合资汽车品牌最有想法的用户社区平台,改天再给大家详细介绍。

谁能搞懂和搞定95甚至00后用户,谁就是未来汽车市场的王者。东风悦达起亚在的市场运作思路和产品都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我们充满期待。

图片来源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