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劳斯莱斯碰坏一点“只换不修”?不是不能修,是换件比较便宜

2020年07月03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为何劳斯莱斯碰坏一点“只换不修”?不是不能修,是换件比较便宜

劳斯莱斯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奢华汽车品牌,如果说BBA是豪车的话,那么它就是超豪华阵营的,比BBA要高出一大截。作为超豪华车型,劳斯莱斯的车都不便宜,即便购买最便宜的古斯特,也需要500多万的价格,这种车的确很贵,一般人奋斗一生都买不起。不过也有的人做生意赚了不少钱,打算购买劳斯莱斯,最终考虑了很久,被人劝退了。因为这种豪车和普通的车不同,它撞坏了就要换整个配件,维修和用车成本非常高,即便你买得起它,也可能用不起,所以很多人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看到这里大家就会疑问了,劳斯莱斯难道不耐撞吗,为什么撞破一点就要换整个配件,难道它不能维修吗。如果大家仔细看新闻的话,会发现有很多类似的事故,劳斯莱斯仅仅被碰破一点,甚至仅仅是碰掉一块漆皮,维修费就高达几万,车头如果撞了,车损可能几十上百万,因为它的很多配件只换不修,一旦牵扯到换配件,那价格就高的惊人了。

为什么不送去维修呢,大家可能理解不了。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车,出门发生个磕磕碰碰非常的常见,碰坏了一点也没关系,有保险公司可以报销,送去维修厂三下两下就能修好了,也看不出来痕迹。几乎到处都有维修厂可以维修你的汽车,不用担心找不到4S店。

但是劳斯莱斯不同,这种豪华品牌的4S店在国内非常少,几乎全国只有那么几家,毕竟这种车一年就卖掉几百台而已,在国内不可能设置那么多的4S店,没有销量根本养不起这些4S店。因此如果劳斯莱斯发生了碰撞,需要维修的话,可能要去全国各地寻找4S店。

除此之外,劳斯莱斯的维修费用也非常高,因为全国能修这种车的工人也很少,这种顶级的工人都来自生产地,一般都是按小时收费的,每个小时收费都是上千元。维修一块漆皮,修理一个配件,可能就要几万元,因此有的小配件,宁愿更换也不去修。一方面是修的更贵,一方面也是节省时间。

所以开劳斯莱斯也有很多的麻烦,需要格外的小心,假如出现了事故,损失是非常大的,修车的费用可能你都承担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