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急报道:北京时间7月1日,病毒源头确认?特朗普表态:这次绝不会错

2020年07月04日 03: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2020年最火的恐怕就是新冠肺炎了,这种病毒之前从未被发现过,所以此次的横空出世让人们手足无措,到北京时间7月1日,病毒依然还在肆虐,美国的病情依旧是最惨烈的,已经有272万人被感染,昨天新增加的感染数达到了可怕的四万四千多;死亡人数也是再次创了新的高度,达到了13万人。这些数字每天都在刷新,也在昭告着特朗普的无作为。

在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之下,前不久,在美墨边境墙两百英里的竣工仪式上,特朗普也出现在了现场,还特地在墙上签名留念了,为了建造这座墙,也是耗资不少,花费了五亿美元,特朗普一直把此计划引以为豪。

其实早在去年,特朗普就计划了此事,并向众人承诺,一定会把此墙建成, 当时只是为了防止从墨西哥来的偷渡者,还特意把黑色定为墙的主体颜色,理由是黑色吸热的能力更强,要做到让偷渡者一摸就烫手,从而不敢偷渡。

这堵墙历经一年的时光终于落成,当然,其目的也不再是简单的防止偷渡者,特朗普近日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堵墙可以隔绝来自墨西哥的病毒,墨西哥就是病毒源头。特朗普认为美国如今的病情如此严重,就是墨西哥的偷渡者带过来的,而如今边境墙的落成,恰好可以阻止病毒的进入。

当然,这只是特朗普的一厢情愿。事实上,特朗普参与仪式所在的州正在爆发猛烈的疫情,与墨西哥相邻的其他两州也正在迎接病毒的二次大爆发,可见,特朗普认为边境墙能够阻挡病毒的想法实为可笑,这一切的行为只不过是在落实去年的承诺,同时也为11月的总统大选造势。

后续又有记者问特朗普,病毒源头确认了吗?真的是墨西哥吗?特朗普对此坚决表态道:这次绝对不会错!不然建边境墙干什么。从这段对话也能看出,记者似乎也不太相信特朗普的言论,否则怎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总统确认病毒的源头,不过也真的是佩服特朗普睁眼说瞎话的能力,居然把一件毫无根据的事情说得这么斩钉截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