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上市新车抢先看,这几款最值得期待

2020年07月04日 0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转眼间时间来到了2020年的下半年,尽管上半年开局有些不顺,好在经过各界的努力,局面也开始慢慢扭转,各行各业逐渐恢复了正常。并且就车市而言,金九银十也是即将到来了,按照往年的情况来看,下半年的销量也是要高于上半年的,所以各大车企在下半年都会推出很多新车来刺激市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下半年的第一个月都会有哪些新车上市。

一汽红旗-H9

预计上市时间:7月10日

作为自主品牌中能与一线豪华品牌抗衡的红旗,旗下定位中大型车的豪华轿车红旗H9亮相已久,现在它的上市时间终于下来了,将于7月10日上市。尺寸超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粗壮的U型镀铬包裹,红旗的标志从机盖一直延伸至中网,红旗H9的气场是相当的足,此外双色车身更是代表了豪华的气息。

定位中大型车的H9有着5137/1904/1493mm的长宽高,轴距为3060mm,尺寸远超同级车型,达到了大型车的标准。动力上H9搭载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峰值扭矩400N·m,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C级车中最长的车身,端庄大气的造型搭配双色车身,V6发动机,以及拥有无数光环的红旗品牌,红旗H9势必扛起国产高端车型的大旗。

一汽大众-探岳X

预计上市时间:7月17日

预售价:23.60-29.60万

在今年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一汽大众推出了旗下首款coupe SUV探岳X,新车预计将于7月17日上市。基于探岳打造而来的探岳X,可以说是其溜背车型,探岳X整体采用了探岳的设计风格,只是对于一些细节之处做了较大的改动。探岳X全系标配R-line套件,动感的溜背造型,四出排气管,大扰流板,再加上新增的珍珠白、烈焰红、泰坦蓝三种车身颜色,将年轻化进行到底。动力上,探岳X预计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N·m,匹配7DCT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北京现代-索纳塔

预计上市时间:7月22日

预售价:16.48-20.58万

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轿车,索纳塔曾经可是国内中型车中的神车,有着极高的人气,而自从八代索纳塔被改款之后,就开始了一落千丈的局面,甚至自08年更新后,十多年没有进行过更新换代。如今,第十代索纳塔即将来临,将于7月22日上市。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最新的家族式鲨鱼嘴前脸攻击性十足,一改九代的中庸造型,更加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9 55*1860*1445mm,轴距为2890mm,长度和宽度都较九代有所增加。动力上采用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240匹,峰值扭矩235/353N·m,动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第十代索纳塔可以说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处处都体现出了其要重返中级车市场主流地位的决心。

东风本田-思域 两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7月内

预售价:13.29-17.29万

第十代思域自上市以来,凭借年轻运动的造型,一直都是东风本田的中流砥柱车型,占据了销量的半壁江山。而如今,作为思域的追加版本,两厢思域也将于7月内上市。相比三厢款,两厢思域采用了更加激进运动的风格,原厂自带的前铲后唇以及尾翼,中置双出排气等,在外观上更加接近思域Type-R,运动姿态十足,可玩性更高。动力方面,两厢思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20N·m,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箱。三厢思域在年轻市场上早已打下扎实的基础,如今造型更加激进,可玩性更高的两厢版本一推出,又将是小钢炮车型中的一大热门选择。

以上就是7月份即将上市的车型中较为重磅的,每一款都是狠角色,预计上市之后都将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你看好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